Google提供了自己构建的智能手机Project Ara的先睹为快

尽管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以巨大的财务损失出售了摩托罗拉,但我们报告说,这家科技巨头一直保持着它真正想要的东西。除了数以万计的专利之外,谷歌还整合了摩托罗拉的先进技术和项目 (ATAp) 集团 -- 也许最出名的是被称为Ara项目的模块化智能手机计划。

用户可以使用不同的块组件 (例如键盘,相机,电池和扬声器) 来固定和从基本框架中分离出来,因此,project Ara可以在功能和美观方面进行彻底的个性化设置。

通过拆卸实现民主化是一个主题。谷歌将以50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个包括一个名为 “endo” (用于内骨骼) 的框架的启动套件,该框架具有三种总尺寸以及一些基本模块-尽管此后其零售模式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发人员社区。

与应用商店不同,开发人员将能够在Google play商店内外出售其发明。project Ara的首次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15日和16日在加利福尼亚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行,并通过交互式问答进行现场直播。

现在,在一个新的视频中,谷歌正在介绍项目Ara背后的团队,同时提供了对该项目突破性发展的一瞥。

技术负责人Ara Knaian (该项目的名称) 和Seth Newberg解释了他们如何开发一种将各种模块与电永磁体固定在一起的方法。在设计方面,丹尼尔·马科斯基 (Daniel Makoski) 分享说,这款手机将没有封面,试图拥抱其街区美学。

该视频还以3-D打印公司3D Systems的Jeff Blank为特色,他讨论了如何对每个模块的外壳进行3-D打印,从而根据颜色,纹理和设计进行了定制。最后,交互式设计工作室Sosolimited的Eric Gunther将设计一个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尝试不同的模块配置。

查看下面的完整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