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Workday和Cornerstone On Demand业务出售给Alight

IT服务巨头Wipro周三表示,将把其Workday和Cornerstone On Demand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Alight,现金对价为1.1亿美元。Wipro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继去年9月宣布结束其10年协议后,Alight和Wipro继续探索其他战略机遇,并根据各自的优势探索投资组合。

它补充说:“剥离协议将使Wipro的Workday和Cornerstone On Demand团队的大约350名员工迁移到Alight。”

该交易包括美国,英国,爱尔兰,葡萄牙,印度和某些其他国家的业务和员工。2017-18年度该业务的独立收入为4,970万美元(占上述财政年度Wipro综合收入的0.6%)。

去年9月,Wipro从Alight Solutions LLC获得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7月,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与Alight Solutions合作,以后者1.17亿美元的价格接手后者在印度的俘虏业务-Alight HR Services Indi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备案文件称,此项交易的现金对价为1.1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将在交易完成时支付。余额1,000万美元将作为基于实现业绩目标而在12个月末支付的递延对价。

它说:“这项交易将通过Wipro的咨询,实施和集成产品扩展Alight在HCM和财务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和资源,从而巩固其在Workday和Cornerstone On Demand生态系统中作为大型实施合作伙伴的地位。”

Wipro补充说,Wipro将继续针对云应用程序和平台领域的重点和投资计划,包括发展和扩展Appirio品牌的Salesforce业务。

Wipro还将继续支持Workday为其现有客户群提供的用于应用程序管理,测试和集成服务的解决方案套件。

“这项协议将使Wipro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关键产品更加集中。我们将继续进行大量投资,以发展我们的云应用程序和平台业务。” Wipro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Abidali Z Neemuchwala表示。

2016年,Wipro收购了Appirio,收购了Workday和Cornerstone On Demand业务。该业务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拥有多个客户。

该交易有待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并有望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