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首席执行官在诺伊达会见投资者;价值10,000千万卢比的项目的协议

根据一份官方声明,在与北方邦首席秘书安纳普·钱德拉·潘迪(Andrew Chandra Pandey)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商定了价值超过100亿卢比的项目的实施。

Pandey还负责基础设施和工业发展专员,他与25位投资者(包括实业家和与这些项目相关的投资者)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

他指示有关官员解决投资者面临的任何问题。高塔姆·布德·纳加尔(Gautam Budh Nagar)地区新闻办公室在此发布的官方消息称,他还要求官员亲自与他们联系,以确保他们按照现行政府政策获得所有允许的设施。

新闻稿说:“会议同意实施价值超过100亿卢比的项目。”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Bikaner Foods Private Limited,海尔电器私人有限公司(A.G.)道特斯废物处理私人有限公司,Shakuntala医疗保健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电子Androtrack私人有限公司等参加了在此处38区高尔夫球场礼堂举行的会议。

基础设施和工业发展首席秘书拉杰什·库马尔·辛格(Rajesh Kumar Singh)向投资者保证,他们会亲自监视他们的不满和重新安置。

声明说:“他说,投资者在实施这些计划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