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历史最高点的漂亮方法,部署“长呼蝴蝶”策略:Shubham Agarwal

Shubham Agarwal

上周对Nifty来说是个好日子。在紧张的开始之后,Nifty转过身,在一周的最后三节课中表现出色。这意味着Nifty克服了上周以及本周的所有损失,并再次突破了12,000大关。这是Nifty的每周最高收盘价。

Nifty银行也采取了类似措施,收盘价约为32,000。就指数期货而言,长期以来,Nifty期货具有可观的长期结转。本周,Nifty期货增加了近10%的未平仓头寸。但就Bank Nifty而言,尽管指数上升,但OI仍下跌了约10%。尽管缺乏承诺是很奇怪的,但是并没有威胁到指数期货的当前长期-长期平仓结构。

就股票期货而言,这次已经持续了许多周,由于增加了40%的股票增加了本周的多头,因此多头利息又恢复了。另一方面,在一周前出现空头泛滥之后,我们确实也看到覆盖空头的股票略高于30%。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值得注意的多头是在ICICI银行牵头的私人银行以及在Vedanta和Hindalco牵头的金属。Larsen&Toubro和BHEL也从资本品中发现了类似的逢低买盘,而在一系列短周期之后,对Mahindra&Mahindra和TVS Motors领导的汽车也表现出了长期的兴趣。

从情感上讲,OIPCR确实模仿了指数的走势,并在周中旬下跌了近1.2,但指数的强势回升导致OIPCR在本周也以1.63的高价收盘,涨幅近40%。印度VIX仍处于较低端,虽然这是有威胁的,但在当前状态下相对来说是积极的。只要我们持有12,000,实际上就可以忽略这一点,可以开始做多。

对于Nifty来说,OIPCR仍然很强大,而OI结构也仍然很强大,因为对OIPCR的大部分提振来自于12,000左右的看跌期权。从好的方面来看,我们没有任何有意义的障碍。在Nifty银行中可以看到类似于Nifty的集群,当前水平为32,000。但是这里唯一的不同是,每月系列的看跌期权的价格相距甚远,为31,000。

积极看待下周多头头寸的意愿,但应考虑到VIX的位置以及我们处于历史高点附近这一事实,建议采取适度看涨的“长线蝶型”策略。

修正看涨蝴蝶是一种四足策略,在该策略中,买入了接近当前基础水平的1手看涨期权,而卖出了2手更高的看涨期权,又买了1手看涨期权,但更接近看涨期权卖出期权。在向上突破的情况下,这将保持较低但恒定的利润。这是一个公平的规避风险和普遍策略。

(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