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为什么喜欢在下跌的市场中购买

在当前市场崩盘期间寻求灵感的投资者应该比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更为期待。

美国企业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资者。据《福布斯》报道,自21岁以来,他已将大约1万美元变成了727亿美元的财富,使他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我听到你问。

虽然巴菲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精明的投资者,但他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掌握情绪的能力。

的确,这是成为成功投资者的关键要素之一,并且通常是将那些在股市中发家致富的人与那些承受惨痛损失的人区分开来的原因。

巴菲特在2008-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态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其他人疯狂地陷入大范围的恐慌之中,他们迫切希望限制损失时,巴菲特却一直盯着那些他认为本质上是高质量的基本业务,并购买了这些业务。

其中一些交易包括火星,高盛,通用电气,陶氏化学和美国银行。根据《悉尼先驱晨报》 2013年10月的一篇文章,巴菲特在危机初期从其价值260亿美元的投资中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00亿美元。

快进了两年,巴菲特再一次舔了舔机会。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援引巴菲特的话说,“巴菲特被称为奥马哈的先知”,他说:“我喜欢低迷的日子,因为我们更便宜地购买它们。”

实际上,他的公司在8月甚至增加了在IBM的股份,同时还对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IAG),标志着它进入了澳大利亚股票市场。

像市场上的其他人一样,巴菲特也不知道市场短期内会做什么。但是,他一如既往地相信,从长远来看,它会上升,现在是购买高质量公司的绝佳时机。

AFR引用他的话说:“我从来没有擅长于(预测短期运动)发展。如果正在考虑他们将在五年或十年内走向何方,我相信他们会变得更高。”

这与愚蠢的长期投资者现在采取的态度相同。

他们要么坚持不动,要么要么坐下来,要么以沉浮的价格购买大公司。

我认为SEEK Limited(ASX:SEK)和Veda Group Ltd(ASX:VED)最近似乎特别引人注目,Collection House Limited(ASX:CLH)–我已经拥有了后者。

正如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誓言要做的那样,明智的做法是保留一些现金,以防情况恶化。或者,如果您需要修理汽车或支付超大账单。甚至即使它利用股价优势,它们在未来几个月内的跌幅还会更大。

但是现在可能是开始购买的特殊时间。您未来的自我可能会为此而感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