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farmers的股价是否合算?

是Wesfarmers Ltd(ASX:WES)股价买入?它在2019年的表现非常出色。

自今年年初以来,Wesfarmers的股价已上涨了34%,使其成为ASX上最好的蓝筹股之一。

为什么做得这么好?好吧,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它不是银行,也不是资源业务,而且收益率很高。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面临各种问题,包括皇家委员会的补救措施。

除了零售业放缓影响了凯马特集团(Kmart Group)外,西农集团还没有遇到任何大问题。

对于公司来说,2018财年是稳定的一年,息税前利润(EBIT)持续增长12.2%,税后持续净利润(NPAT)增长13.5%。Bunnings的主要业务息税前利润增长8.1%。

进军英国可能未成功,但领导层迅速结束了这一尝试,因此没有浪费太多现金。在我看来,这是很好的管理。

收购Kidman Resources and Catch Group很有道理,并且可以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并购可以是良好的利润驱动力,同时风险也较小。

我认为Wesfarmers的领导能力和商业模式有很多优点。Wesfarmers似乎可以灵活地收购任何认为长期合适的业务。

愚蠢的外卖

西农集团目前的股价约为21财年预期收益的23倍,预计总股息收益率为5.1%。

它必须是ASX20中我最喜欢的蓝筹股之一,尤其是对于股息而言,但它肯定不再便宜了。我认为,可以购买更好的股票以获得可靠的股息和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