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可以向小企业主传授可持续发展知识

在现代公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公司只关心保护所有者的利益 -- 而这些利益只是用财务术语来衡量的。任何没有动机或至少没有底线证明的事情都没有考虑。可持续性努力完全超出了考虑范围。

时代变了。如今,公司拥有许多支持者,尤其是他们的客户和员工。然而,仍然存在一种普遍的误解,即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底线不符。

事实是,世界上一些最大、最赚钱的公司已经在他们的商业实践中建立了可持续性。更重要的是,他们发现可持续发展并不一定要付出所有者或股东的代价,而且往往伴随着公关的提升。

保护国际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彼得·塞利格曼 (peter Seligmann) 曾与星巴克 (Starbucks) 、沃尔玛 (Walmart) 、盖普 (Gap) 、迪士尼 (Disney) 和麦当劳 (McDonald's) 等公司合作,改善他们的可持续做法。他不仅相信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不会损害利润,而且他还表示,它们很快就会推动利润。

“我们如何确定我们的生产方式,我们如何收集物资,我们如何沟通,我们如何分配我们的商品,是用一种公开、公平、非剥削、开明的方式完成的?” 他在《人类》博客中写道。“那些会蓬勃发展的公司。”

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已经开始解决这些挑战,他们的经验为我们其他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您可以从顶级公司那里学到以下五个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

1.查找具有共享价值的供应商。

星巴克去年创造了创纪录的利润,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其提供合乎道德的优质咖啡的声誉。长期以来,该公司承诺,超过99% 的咖啡现在是合乎道德的来源。

星巴克不需要扭曲任何人的手臂来生产这些豆子; 它只是与已经与其愿景保持一致的供应商合作。这使品牌能够分散责任,将风险降至最低,并获得最大的回报。

2.研究合作伙伴

麦当劳 (McDonald's) 在2014年上都有可持续发展目标,最近宣布了一项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以研究改善美国牛肉供应链可持续性的方法。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450万美元的计划,以测试新的放牧做法,这些做法实际上可以捕获比释放更多的碳。这一决定是在2015采取无笼蛋的行动的基础上做出的,这促使模仿者在整个行业采取行动。

该公司一直超过利润预期,并将其股票推至历史新高。

3.带上你的员工。

华特迪士尼公司致力于多个方面的可持续性和保护,这可以追溯到其开创性的自然纪录片 “真实生活冒险” 系列。如今,该公司对其业务部门征收内部碳价格,并制定了积极的2020温室减排目标,并庆祝了整整一个月的地球日。

迪士尼因其公司文化而拥有,它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带到了基层: 员工。该公司鼓励员工节约燃料、电力、水、纸张和其他资源。然后,它在4月的 “地球月” 期间庆祝inpidual员工的显着成就,其中还包括网络研讨会和其他学习如何为环境做更多事情的机会。

从上到下的方法确保每个人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同时,蓝筹股的底线仍然强劲,公司利润仅从2016年的创纪录高位小幅下降。

4.生气

Gap Inc. 对可持续发展并不新鲜。该公司2008年设定了第一个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它承诺将其排放量减少20% 2015年-这一目标几乎翻了一番,在此期间将排放量减少了近37%。

因此,公司首席执行官Art peck 2016发表一封信,说: “坦率地说,我对包括Gap Inc. 在内的服装行业今天在各种社会和环境问题上的地位不满意,这似乎很奇怪。”

佩克不仅仅是发泄。这封信继续宣布一系列旨在改善公司及其供应链环境和劳动条件的Gap计划。

5.接受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当沃尔玛 (Walmart) 首席执行官李·斯科特 (Lee Scott) 2005年首次宣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时,他受到了可持续发展倡导者的指责,因为他没有将坚定的目标抛在身后。没有时间表,但该公司继续记录在案,表示目标是使用100% 可再生能源,零产生废物并出售维持人类和环境的产品。

沃尔玛继续完善这一承诺,并在其背后提供坚定的数字。2010年,领导层设定了从其全球供应链中减少2000万公吨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到2015年,它已经削减了2820万吨,部分原因是其车队的燃油效率提高了一倍。这些措施在头五年为公司节省了10亿美元。

2016年,该公司在其所有三个2005目标中增加了2025个基准,同年宣布利润激增和价格下降。

不回去

企业是面向前方的。要成功,他们必须满足今天的需求,为明天的需求做准备。今天的消费者已经想购买可持续生产的产品,这种趋势只会加剧。在2015年的全球调查中,尼尔森发现66% 的人愿意为可持续生产的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这一比例在年轻人中跃升至72%。

公司最好从正在进行的这些努力中学习,以帮助引领自己行业更可持续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