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的支出收入差距为近18年来最高:CAG报告

在影响印度铁路为其乘客提供更好设施方面的机动能力方面,印度审计长和审计长(CAG)表示,印度铁路的运营率已达到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为96.50%,而印度为98.34%。 2000-01。

“ 2016-17年的运营比率已降至200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96.50%,当时为98.34%。由于运营比率是铁路运行的直接指标,因此铁道部还应该研究各种创新的创收方式,并密切监控支出。”

营业比率通过将营业费用与净销售额进行比较来显示机构管理的效率。比率越低,对组织越好。

铁路一直在努力摆脱陈旧的资产和维护新引进的资产。该报告指出,折旧储备金中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替代过时的资产,这表明印度铁路公司的财务状况不佳。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