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假设使初创企业的加班疫情长期存在

企业家天生就是勤劳的人。这就是他们首先成功的原因。但是创始人有过度扩张的倾向,当他们为员工建模这种行为时,他们会在团队中制造压力和倦怠的完美风暴。

我记得为了一份工作加班和周末。我与丈夫在一起的时间较少,承受的压力太大,以至于出现了压力皮疹。我不知道如何告诉我的经理我只是需要更多的休息。整个员工过度劳累,离职率高,最终影响了底线。

后来,我在一家非营利组织工作,帮助我了解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重要性。我的老板在怀孕期间和儿子出生后为我提供了灵活的工作时间,因此我可以将新生儿的需求放在首位。我感到的奉献精神使我致力于生产最高质量的作品。

这些经历告诉我,帮助员工平衡个人和职业生活创造了信任、问责和生产力的环境。但是,要克服企业家成功需要巨大的个人牺牲的思维定式,请确定助长这种流行病的普遍假设。

假设1: 工作更多的时间意味着更高的生产率。生产力对于初创企业至关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业务正在高效运行并确保健康的底线。

大多数人会花额外的时间,因为他们认为这将有助于业务成功。不过,工作时间延长实际上会使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根据国际劳工局进行的一项研究,加班10% 增加导致生产率2.4% 下降。

长时间也有严重的长期后果。根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Dean Baker博士的说法,工作时间过长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例如高血压,心理和行为问题,心血管疾病和乏力。就其本身而言,疲劳降低了动力,增加了旷工并降低了组织效率。

假设2: 经理喜欢工作时间更长的员工。许多员工认为他们的经理重视工作时间更长的人,因此他们投入的时间超过了获得批准的必要时间。然而,领导者最关心结果,并重视那些富有成效、可靠和对组织产生积极影响的员工。对于领导者来说,重要的是要与员工沟通,最重要的事情是生产力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满足员工的特定需求并鼓励健康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将向他们展示高管的关怀并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尝试以下技巧来帮助员工实现平衡:

1.公开交流。员工不是介意的读者。重要的是,企业家告诉他们的员工要有工作之外的生活,并表现出帮助他们实现平衡的意愿。

2.帮助员工设定优先级。与员工举行每两年一次的绩效审查会议,以帮助他们建立目标并列出家庭和工作的优先事项。按时间敏感性和重要性对这些优先事项进行分组。

3.建立界限。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的清晰划分使员工在工作中取得成功而不会侵犯其个人生活。我的公司在夏季提供灵活的时间表,以使员工能够照顾失学儿童或通过从上午7点到下午3点的工作来享受阳光

4.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拥有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提供和平与积极的能量,将大大有助于保持团队的专注和生产力。我的公司每个月在办公室里都有便盆,每周一次的瑜伽课和许多以家庭为中心的活动,以营造一种 “家外之家” 的感觉。

5.正常工作时间。当员工想知道对他们的期望时,他们会向领导者寻求榜样。如果员工看到他们的经理加班,员工可能会认为他们也应该这样做。

对于一个 “全能型” 的企业家来说,鼓励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可能很困难,但是帮助员工从生活中获得更多,使领导者能够从员工中获得更多。向团队成员表明,公司重视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他们会向后弯腰,让企业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