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妙可蓝多:拟向蒙牛定增募资30亿元,后者将成新控股股东

财经网产经讯 12月13日下午,妙可蓝多发布关于与非公开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向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内蒙蒙牛”),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00,000 万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0,976,102 股,未超过本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30%。

本次发行对象内蒙蒙牛系上市公司 5%股东,且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内蒙蒙牛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发行价格以不低于定价基准日之前 2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80%(即29.71元/股)为原则(定价基准日前 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 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为 29.71 元/股。

另据披露,本次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上海特色奶酪智能化生产加工项目、长春特色乳品综合加工基地项目、吉林原制奶酪加工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