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沃尔玛通过WhatsApp启动杂货店订单

沃尔玛周一表示,沃尔玛的墨西哥子公司已经开始通过消息服务WhatsApp从其Superama商店提供杂货递送,这是吸引实体超市之外的购物者的新手段。

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拥有的免费短信服务WhatsApp在整个墨西哥无处不在。超级购物者可以将订单发送短信到沃尔玛(Walmart)运营的WhatsApp号码,在墨西哥称为沃尔玛(Walmart de Mexico)。

路透社的一名记者周一尝试了这项服务,并发送了一张手写的购物清单的照片。公司代表立即做出了回应,并以笑脸表情和眨眼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该代表说,Superama收取在90分钟内交付49比索(2.55美元)的费用,或在以后的交付时间收取39比索(2.03美元)的费用,并会在交付时接受现金或信用卡付款。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在沃尔玛在墨西哥的2459家商店中,Superama代表着约92家,按商店数量计算,沃尔玛是美国零售商最大的海外市场。Superama已经通过其网站和Superama应用程序以及Cornershop(第三方交付应用程序)接收订单,Cornershop是为其他商店出售商品的第三方交付应用程序。

沃尔玛计划以2.25亿美元收购在墨西哥和智利运营的Cornershop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被墨西哥竞争监管机构阻止,沃尔玛无法保证沃尔玛无法为同样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竞争对手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