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neet Education在回购批准后上涨2%,为每股160卢比

Navneet Education的股票在星期四盘中上涨了2.4%,这是因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股票回购计划。

公司董事会在8月20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以每股160卢比的价格回购最多468.7百万股已缴足股款的公司股票,总计回购7.5亿卢比。

根据独立审核的资产负债表,回购规模为9.29%的已缴足股本股本和自由准备金,以及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公司合并后的资产负债表的回购规模为9.99%。

要约将通过要约收购按比例进行。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47时,Navneet Education的报价为128.70卢比,比BSE上涨2.65卢比或2.10%。

该公司过去的12个月(TTM)每股收益为7.27卢比。(2018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17.68。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34.61卢比。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