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逆转-您什么都还没看到

PRICE期货集团高级能源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指出,欧佩克的减产即将开始,使我们忘记所谓的供过于求的产品市场。

还记得关于石油供过于求的说法吗?好吧,去年或十二月。如今,石油的复苏是自2010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至少就连续上涨的天数而言,而不是总体价格走势而言。情绪的变化是基于这样的事实,即年底油价下跌是由于许多错误的价格和非理性的悲观情绪所致。

这种悲观情绪推动了这种结果性卷土重来的基础,并标志着今年晚些时候价格将大大提高。尽管我们在2月WTI上遇到的重要阻力位分别为53.50美元和54.17美元,但欧佩克减产的现实将开始显现。短期内,饱受打击的页岩油行业将很难与减产相匹配,直到下半年。新的管道开始开放以消除油瓶颈的一年。但是从短期来看,我们预计美国钻机数量将继续下降,美国产量将停滞不前。

欧佩克的减产即将开始,使我们忘记所谓的供过于求的产品市场。尽管我们似乎有很多汽油,但我们仍然必须拥有正确类型的汽油。我们仍将不得不进入夏季混合和缩水供应。

尽管更多的页岩油可能对汽油柴油有利,但这仍然是一个挑战。油价的尼克·坎宁安写道:“美国页岩继续增长,而欧佩克+国家则使每桶石油远离市场的一个后果是,全球原油市场逐渐转向轻质油。来自西得克萨斯州的石油趋于轻质,而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桶则更多。汽油和石脑油的价格日趋疲软,这是由于轻油供应激增的结果。同时,中,大量供应不足,柴油价格反映了这一点。

尼克说:“随着一年的过去,轻/重差异可能会加剧,国际海事组织(IMO)即将颁布的海洋燃料法规将于2020年初生效。国际海事组织的规则将迫使肮脏的燃油从船东中撤出,并要求柴油和其他馏出物填补空缺。长期以来,分析家一直在预测国际海事组织的规则可能会推高全球原油价格。

挪威的石油产量也在下降。据路透社报道,挪威石油监管机构下调了今年的产量预测,预计原油产量可能降至三十年最低,然后在2020年恢复。石油产量为8220万立方米,即每天142万桶,将是自198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该预测与去年的8620万实际产量相比有所下降,低于早先的8720万的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