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更新后,飞行中心股价下跌

飞行中心旅行集团有限公司(ASX:在昆士兰州摩根斯会议上发布交易更新后,周三FLT股价受到压力。

在撰写本文时,旅行社的股价下跌了7%,至43.91美元。

飞行中心有什么更新?

在活动上,董事总经理格雷厄姆·特纳(Graham Turner)透露,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澳大利亚的在线休闲销售翻了一番。尽管贸易环境相对充满挑战。

特纳先生还宣布,其第一季度的TTV在整个集团中继续稳步增长。

尽管这是积极的,但其今年可能的交易模式的初步细节似乎吓坏了投资者。

该公司计划在11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2020财年的利润指引,但让投资者领略了今天早晨的发展趋势。

首席执行官建议说:“虽然TTV在今年年初再次稳步增长,但基础利润将在上半年低于上年同期(PCP),并且很可能在20财年下半年(2H)受到重压。”

什么一直在影响其性能?

可比的时期是其财务业绩不佳的一个艰难时期。

“在FY19的前四个月中,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澳大利亚的交易条件和结果在2018年11月和12月特别是在休闲业务方面显着恶化,并且仍然疲软,这意味着第二季度可能会提供更有意义的结果比较。”

除此之外,动荡和不确定性也影响了它的表现。在2020财年初期成本增加。这是因为Flight Center在2018年10月推出了一种新的工资模型,导致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为其休闲销售人员额外支付了420万美元的工资。

此外,新兴目的地业务的利润低于预期,利息收入较低以及托马斯·库克的倒闭也产生了影响。

关于后者,它建议:“ Thomas Cooks在英国的备受瞩目的倒闭对FLT及其客户的影响微乎其微,但该公司预计将因其决定确保其客户得到重新安置而不受其负面影响而产生约700万美元的成本。 Bentours和Tempo Holidays在澳大利亚的崩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