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合作社可以在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纳伦德拉·辛格·托马尔

农业部长纳伦德拉·辛格·托马尔(Narendra Singh Tomar)周五说,农业和相关部门合作社具有巨大潜力,可以在未来五年内使印度成为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

他说,然而,合作社需要推动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在有史以来第一次为期三天的印度国际合作社贸易博览会开幕式上说。

部长还启动了启动计划“ Yuva Sahakar”和非政府组织Sahakar Bharti的“ Simply Desi”品牌,以推广合作社生产的产品。

“总理提出了实现5万亿美元经济的目标。如果我们专注于“加恩,加里卜和基桑(村庄,穷人和农民),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合作社具有潜力,可以在实现这一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SC委员会批准HC法官提名加高地名

他说,合作文化对印度来说并不陌生,需要加强并使其能够在全球市场上竞争。

诸如IFFCO和Amul之类的一些合作社已经能够在该国大规模经营并在全球范围内竞争。但他补充说,其他合作社有潜力和机会崛起。

这位部长说,促进农业合作社可以帮助农民增加一倍的收入,并在未来五年内将农产品出口从目前的300亿美元增加到600亿美元。

托马尔指出,中央政府的资源不足以促进合作社,州政府需要给予大力支持。他说,合作社不应仅仅局限于借贷和经营口粮店。

他补充说,国际合作展览会为120多个参与合作的单位提供了学习其他国家的品牌,营销和合作商业模式的机会。

该贸易展览会是由国家合作社发展公司(NCDC)与位于曼谷的国际组织NEDAC和印度的合作社(如Nafed)在农业,商业和对外事务部的支持下组织的。

农业部长Purushottam Rupala和Kailash Choudhary,梅加拉亚邦副首席部长Prestone Tynsong,Uttarkhand合作部长Dhan Singh Rawat,农业部长Sanjay Agarwal和NCDC常务董事Sundeep Kumar Nayak也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