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挤入同一个名字可能会造成损失

波士顿(路透社)-对冲基金经理经常承诺会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找到股票的想法,但本月许多相反的做法已经使许多知名企业感到流血。押注少数几个受欢迎的名字,这些名字在八月份急剧下跌。

对于那些在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制药公司Valeant,互联网零售商Netflix,汽车制造商Tesla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公司等公司增持头寸的投资者而言,上周的惨案-甚至在周三和周四反弹的情况下-尤其严重。 SunEdison在最后几天受到重击。

结果,当下周八月数据出炉时,与戴维·爱因霍斯(David Einhorns)Greenlight Capital,莱昂·库珀曼斯(Leon Coopermans Omega Advisors),蔡斯·科尔曼斯·泰格全球(Chase Colemans Tiger Global),菲利普·拉夫芳斯·考特(Philippe Laffonts Coatue)等人有钱的人,将在下周8月数据出炉时大胆尝试。实际上,只有少数经理人将损失告知了投资者。

人们会对数字的糟糕程度感到震惊,投资于对冲基金的阿尔emi弥斯财富顾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彼得·鲁普说,他说:“这笔钱将下降8%(一个月),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更糟。”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平均对冲基金下跌了近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近5%。

几位投资者表示,跌幅之所以如此之大,原因之一是管理者倾向于挤入相似的股票,其中一些受到了多年市场上涨的拖累。

例如,投资者称本月下跌12%的Omega Advisors受SunEdisons SUNE的打击最大。投资者表示,本月暴跌47%。投资者表示,即使在周四重返股市,该股仅在过去五天就下跌了14点,也伤害了Greenlight Capital和Daniel Loebs Third Point。

本周早些时候,欧米茄(Omegas)的史蒂文·爱因霍恩(Steven Einhorn)表示,他的公司认为股票会反弹。标准普尔在连续六天的下跌中损失了超过11%,然后才恢复,在周三和周四合计上涨6%。

追踪资金回报的Greenlight投资者表示,爱因霍恩本月可能会以两位数的速度下跌,这进一步恶化了他截至7月份下跌了9%的一年。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同样,过去五天来,Valeant VRX.TO下跌8%,再加上Facebook下跌9.5%,Netflix下跌12%,也伤害了大型基金。

在威廉·阿克曼斯·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William Ackmans 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Valeant约占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一,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周三表示,他在7月底之前获得的10%收益已经消失了?他在8月到25日期间下跌了13.1%。

根据追踪并分析美国公开对冲基金持股报告的Symmetric的数据,Facebook和Netflix的下跌是菲利普·拉丰兹服装管理公司(Philippe Laffonts Coatue Management)的主要挫败因素,而Netflix则是过去五天对老虎环球(Tiger Global)的拖累。Netflix的股价在2015年仍上涨141%。

拥挤的名字

对冲基金投资者长期以来一直抱怨,当股票下跌时,许多大牌基金会同时亏损。不管经理们在私人晚宴上交换股票选择权还是在会议上找到技巧,他们都担心资金不再提供他们承诺的无关紧要的投资。

对冲基金的确喜欢拥挤的名字,而基金的规模越大,我们越有可能看到它们的名字叫普通, Balter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Brad Balter说,该公司通过对冲基金进行投资。

但一些投资者也表示,有充分理由挤入一些股票,主要是因为它们是预期表现良好的股票。苹果(对冲基金行业中持有最广泛的名字之一)的跌势已基本逆转,缓解了投资组合的最初冲击。

有时,基础非常引人注目。在SkyBridge Capital投资对冲基金的Troy Gayeski说。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基本面在改善,估值非常合理且极有可能继续增值交易的医疗保健公司。

一些以医疗保健为导向的基金,包括感知生命科学离岸基金和CCI Micro Healthcare Partners Ltd,已成为今年行业最成功的基金。在标普500指数板块中,医疗保健是2015年增长最快的两个领域之一,同比增长3.1%。

尽管在本周急剧下跌之后,人们认为对冲基金正试图削减头寸,但许多对冲基金仍会坚持自己喜欢的名字。例如,阿克曼(Ackman)说,他没有对自己的投资组合进行重大调整。

长期投资者期望对冲基金的表现更好,尤其是在市场趋向低迷的情况下。

如果我们看看对冲基金在这些缩水时期的表现如何,它们的表现要比普通基金要好得多。 K2 Advisors创始董事总经理戴维·桑德斯(David Saunders)表示,该公司通过数十种对冲基金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