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更新:为什么ResMed股价今天飙升

ResMed Inc.(ASX:在睡眠治疗,临终关怀和家庭保健业务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后,该股今天早上开盘上涨8.5%,至16.08美元。以下是对结果的汇总,并与以前的相应期间(pcp)进行了比较(所有数字均以美元为单位)。

收入增长12%,至6.62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5%;毛利率增长1%,至59.2%;净利润为1.05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0.1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9美分,下降了3%; GAAP每股收益为73美分,下降了得益于Brightree的增长和Matrix Care的收购,第四季度股息为37美分,软件即服务(SaaS)收入增长了101%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9个月中非GAAP每股收益为2.69美元,而按非经常分组基准为2.58美元

ResMeds首席执行官Mick Farrell评论说:“我们的所有业务类别的收入均实现了又一个强劲的季度增长,其中包括最近收购的SaaS公司的强劲贡献以及国际设备销售的增长。”

由于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9美分,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因此该股今天可能上涨,而该集团的毛利率上升1%,则是另一项利好消息,因为它进一步向在线数字医疗(云技术)转移软件即服务卫生部门。

但是,其核心业务仍然是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的面罩和气流发生器,其中,面罩的全球销量增长了13%,其他设备的销量全球增长了6%。这是一个可观的增长,瑞思迈在全球大型潜在市场中开展业务,这代表了顶峰增长等子弹证明,因为它出售在利润丰厚的医疗保健行业(如美国)有吸引力的市场领先产品。

为此,利润率也仍然是关键,它们在整个设备业务中保持稳定,而软件业务现在正在帮助提高利润率,但是公平地说,ResMed并没有阻止最近花费巨资收购几家软件业务。

澳大利亚投资者还应注意,本地股票在纽约证交所的主要股票中占1/10的权益,因此,要获得公允价值,您需要除以十后再调整外汇汇率。例如,季度股息将等于0.37澳元,折合为每股0.5.28澳元。

外表

除了Cochlear Ltd(ASX:COH)和CSL Limited(ASX:CSL)凭借其市场领先地位,对研发的投资,创始人领导的性质以及长期的增长记录,该业务成为了ASX上最好的医疗保健运营商之一。

进入数字医疗领域也成为了头条新闻,但其核心运营动力仍将是医疗设备业务。

鉴于最近对一些软件型软件即服务倍增的收购热潮,债务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风险,尽管从今天的结果来看,债务似乎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有足够的长期增长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