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Limited(ASX:CSL)的股票是否值得购买?

CSL Limited(ASX:在过去的一年,五年和十年中,股价一直是ASX上表现最好的蓝筹股之一。的确,自从加入ASX CSL以来,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自去年同期以来,CSL已上涨了48%左右,值得质疑的是,现在是否考虑购买股票太昂贵了。

CSL一直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利润增长。但是,市盈率或人们愿意为一美元的收入支付多少费用的增加也有所增加。目前,其交易价格约为FY18预期收益的40倍。这是一个高昂的价格。

没有任何企业值得以任何价格购买。我认为将利率长期维持在0%的水平是短视的。相信较高的市盈率将保持与CSL和其他高质量增长份额一样高的价格也可能是愚蠢的(只有一点点f)。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CSL是一家出色的公司。有几个很好的理由说明它的利润表现不错,为什么它可能会继续很好地增长利润。

平均而言,医疗保健是我最喜欢的行业。由于许多西方国家的人口老龄化,它提供了防御性收入和不断增长的收入。

特别是CSL受益匪浅,因为它不断发布新产品,从而为企业打开了新的收入来源。这些产品需要多年的研究和开发,因此CSL不断投资以增长。

当您发现一家保留大量利润进行再投资的公司时,这是一种强大的组合,并且可以从保留的利润中获得出色的回报。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半年中,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支出为3.429亿美元。

与美元相比,澳元走弱也使澳大利亚CSL股东受益。一些经济学家认为,澳元兑美元汇率可能会跌向0.70美元。

愚蠢的外卖

CSL目前的市盈率为19财年34倍,20财年30倍。如果您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投资,那么CSL今天绝对不是物有所值。然而,尽管估值很高,但在十年的时间范围内,CSL可能仍然是最大的赢家。我个人暂时将其保留在监视列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