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拥有2股

我认为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拥有ASX上很少的股票。有些不会产生丰厚的回报,有些太危险了,有些则在贫穷的行业中经营。

但是,具有长期增长潜力并支付高股息的股票是我的榜单的最佳候选人: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Ramsay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私立医院运营商。拉姆齐(Ramsay)显然是最大的优势,因为其营业利润率实质上高于竞争对手。我喜欢公司一直在为在澳大利亚和海外进行增长而投资。

它具有防御性的收益,因为人们终年生病,无论经济周期在做什么。由于澳大利亚人口的老龄化,它的收入也不断增长,这将意味着在未来几年中将有更多的患者上门。

我认为Ramsay是一支不错的股利股票,因为它每年都以高利率增加股利。其目前的总股息收益率为3.15%。

目前,Ramsay的市盈率为19财年20倍的预期市盈率。

Challenger Ltd(ASX:CGF)

挑战者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年金提供商。随着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推动挑战者的发展,进入退休阶段的资金流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从其资本中获得安全收入的来源,而挑战者年金是为此目的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市场动荡和房地产市场下滑可能会导致更多人选择年金作为基金,即使这种波动短期内对挑战者不利。

我认为Challenger是ASX上最好的金融股。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它每年都增加股息,目前的总股息收益率为4.17%。

Challenger目前的市盈率为19财年预测市盈率的16倍。

愚蠢的外卖

我对这两项业务都很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我投资组合中最大的两个职位的原因。以目前的价格,我认为这两者都是不错的长期购买选择,不断上升的利率可能使其价值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