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六安中支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11月25日,华夏保险六安中支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主要是倡导员工将家中大人及儿童闲置的旧衣物再利用,帮助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贫困家庭解决一些生活所需。

华夏保险六安中支党支部提前一周发布活动通知,号召前后线员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员工们积极利用下班时间与家人将家中闲置旧衣物进行整理、清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大家大包小包踊跃捐赠闲置衣物,用一份绵薄之力,为四川省美姑县的贫困家庭传递一份温暖与爱心。活动后,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对大家捐赠的衣物进行检查登记、分类归纳,再一箱箱整理打包,并与晨曦公益组织联络人沟通将物资邮寄发送,确保第一时间送达到美姑县受捐地区。

开展本次活动对我们的意义是重大的,共收集员工捐赠的爱心衣物400余斤,即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又发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一件件旧衣物都代表着一颗颗温暖的心,虽然我们普通又渺小,却好似点点星光汇成星河,散发出灿烂光芒。华夏保险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让 “公益华夏”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上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