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业务全球化

由于互联网,世界变得更小了。互联互通使许多本地化的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出自己的要求。与一家企业一起走向全球是一个巨大的步骤,但对于那些想利用新兴市场收入的公司来说,寻找新的扩张地点的最佳时机从来没有出现过。正如Bizfluent所说,尽管企业可能会向新兴市场扩张有几个原因,但一个首要的理想仍然是:更多的利润。

然而,全球化虽然令人兴奋,但也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挑战。从语言和文化障碍到满足政府的税收指示,企业在进入新市场之前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当地竞争等因素会严重阻碍企业在规模较小的经济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世界上许多地方做生意的速度低于美国,管理者和他们的时间估计都是错误的。就个人而言,这些因素可能会给企业带来麻烦,但综合起来,它们可能会减缓甚至阻止企业的国际扩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一个品牌如何准备走向全球,以及他们在跨海之前应该考虑什么。

创建梦想团队

在海外组成您核心团队的人员将对业务在这个新市场的成功负责。商业网站需要指出的是,一个团队的合适人选来领导一家公司向新市场的扩张,应该使战略和经验达到平衡。您的团队将负责在区域内与供应商和消费者建立关系。合作伙伴可以在同一空间内以个人或其他企业的身份出现。发展团队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有更划算的人出现,你今天与之合作的公司明天就可以被取代。国际扩张可能是一件残酷的事情。

建立适当的基础设施

如果你的扩张办公室是在一个国际地区,这是可笑的认为他们从中央办公室获得授权。有些决策应该服从当地团队,而最重要的决策则会在总部进行审议。这种决策层次要求有合适的设备进行电话会议和国际通话。理想情况下,这个基础设施应该在团队进入之前就存在于您的卫星办公室中。此外,如果您正在考虑数据共享,那么应该为国际团队和在该地区工作的员工设置云服务器。

在实施想法时考虑当地文化

在美国,许多消费者的思想是进步的,他们享有一定的权利和自由。然而,在美国之外,民众的心态可能会有实质性的不同。如果你在一个没有特定观点的地方设立了一家控股公司,那么使用这些观点的广告会收到很差的效果。在介绍新思想时,必须了解当地居民对这些思想的接受程度。把一个当地人带到你的核心圈子里讨论,可以简化沟通,从而避免任何问题。

在你开门之前先看清楚位置

企业应该记住,一个国家的地理位置看起来与一个旅游者的看法截然不同,因为一个企业试图建立自己。许多公司决定扩张到一些地方,因为这些地方看起来很诱人,但却遭到了当地竞争对手和政府的强烈抵制。理想情况下,公司应该提前几个月派人到理想的地区,然后再决定地点。通过这种侦察,他们可以了解当地居民是如何处理新业务的。它还有助于确定当地人是否需要企业的存在。一个有意愿的市场比一个反对扩张的市场更容易引入。这次访问的所有投入都将巩固进军这一新市场的决定,否则就视其为站不住脚的决定,有可能为公司节省数百万美元。

愿意支点

不要把你的企业视为一种特殊类型的实体。在美国,一家公司可能会履行某些职能,在商界占据一席之地。然而,当你进入一个新市场时,你可能会发现你想要填补的位置已经被占用了。与其与当地的竞争形成长期的冲突,还不如考虑转向以满足当地市场的新需求。您在每个地区遇到的挑战可能是不同的。随着企业开始进入多个国际市场,它发现的利基市场可能在每一个市场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听你的专家说

公司聘请顾问来帮助他们确定扩张的可行性。然而,如果企业不听这些专家的话,他们对公司毫无用处。在经济和金融上,企业可能会从进入市场中获益匪浅,但鉴于该国经济状况的脆弱性,专家们可能会建议不要这样做。当发生政治政变或经济崩溃时,没有什么比试图扩张到一个新国家更具灾难性的了。在世界范围内,这些事情往往经常发生,企业不仅要依靠,而且要听取他们的顾问的意见,当他们发现这些问题来之前,他们可以影响企业的底线。

适应新的扩张

国际扩张对startoperating来说是一个挑战。在那里建立你的团队之前了解这个国家会给你一些洞察力。然而,无论一家公司如何计划扩张,总会有未知的事情发生。他们打造的团队和当地合作伙伴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克服这些障碍,但如果他们要取得成功,就需要总部的全力支持。仅仅在国际上开辟一个位置并期望它立即获得成功是不够的。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么在成熟市场站稳脚跟可能更具挑战性。从回报来看,新兴市场很容易带来回报,然而,这可能是值得努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