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初创公司都应该提供2020年的5个好处

昨天的福利不会引起今天的员工的共鸣。由于医疗保险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分散和分散的劳动力以及学生贷款的持续压力,公司必须重新考虑其福利计划,以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

尽管企业主希望给他们的员工一个世界,但预算限制给工资设置了上限。为了争夺最优秀的人才,资金有限的初创公司必须通过他们的薪酬方案获得创造性。独特的福利和有用的福利可以帮助有现金限制的公司在拥挤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密切关注员工福利的这些趋势,为您的团队成员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而不会超出预算。

非同寻常的慷慨pTO政策

员工都知道无限的pTO政策,在就业市场上工作了几年以上的人都很清楚其中的弊端。人力资源平台即发现,具有无限pTO政策的公司的员工往往比具有定义限制的员工休假更少。

无限制的pTO给团队带来了不必要的压力。员工没有感到被赋予权力,而是感到压力,不要比同事多休假,从而创造了一个自我调节的环境,增加了怨恨并减少了急需的充电时间。与其通过提供无限的pTO来采取懒惰的路线,不如为员工提供更多的pTO天数,并允许他们在年底滚动一些时间。在大多数行业中,从25天的pTO开始将吸引顶尖人才的注意。

保险以外的健康帮助

在一家不提供健康保险的公司中,没有多少员工感到舒适。众所周知,雇主提供的计划以比公开市场上可用的选择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好的覆盖范围。不过,健康保险可能会很快变得昂贵,即使是最慷慨的保单也可能会产生自付费用。

考虑为员工提供与健康相关的津贴和津贴,以配合他们的保险。例如,由雇主赞助的自付费用支付平台paytient允许雇主提供可扣除的信用额度来支付医疗保健费用,而不会增加利息,同时保留其HSA。员工可以使用积分来支付兽医账单,这是宠物爱好者的额外奖励。

办公室的实际利益

对于忙碌的专业人士来说,“成人” 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在计划演示和分析报告之间,员工没有太多时间考虑工作中的基本需求。通过在办公室提供实际津贴来减轻一些压力,例如免费食物,健身器材,托儿服务,老年人护理帮助和洗衣选择。与本地提供商合作可能是建立社区关系并帮助员工访问必要服务的好方法。

现场安静的房间可帮助员工减轻压力,并在忙碌的日子里保持工作效率。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2019员工福利调查,去年提供安静客房的公司数量增长了21%。

在家工作时的帮助

员工在选择雇主时会权衡远程工作和远程办公选项。现在大多数专业人士都可以在家工作,工人们希望当他们需要照顾房子周围的东西或者天气变坏时,他们可以选择留在家里。提供家庭办公室津贴或提供设备,使在家工作更加现实,舒适和高效。

例如,Buffer可以帮助远程员工使用笔记本电脑,免费书籍,并有机会加入团队参加年度国际务虚会。不是每个公司每年都能负担得起整个团队的飞行费用,但是大多数公司都能负担得起使远程工作更加舒适的费用。问员工他们需要什么。对于某些人来说,一把新椅子或第二个显示器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更多的钱,但穿着不同

更高的薪水并不是员工喜欢获得薪水的唯一方式。学费报销,401(k) 供款匹配和灵活的支出帐户都可以帮助员工管理自己的财务生活,而不会导致薪资支出膨胀。不过,不要从有竞争力的薪水中减去这样的额外津贴。向他们提供奖金,然后享受由受过教育的人满足于他们的报酬的劳动力所带来的好处。

金钱崩溃者指出,雇主可以注销员工的教育费用。美国国税局 (IRS) 将每位员工的扣除额限制为每年5,250美元,但这对公司和员工来说都是足够的现金。考虑通过同一系统帮助无债务员工进一步接受教育。更聪明的劳动力建立更强大的公司。

在线工作选择和学生债务危机改变了员工对潜在雇主的看法。在2020及以后,新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工人寻找不同的福利。注意地面,并定期询问团队成员公司如何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