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学生得不到爱。他们也不需要它-但是。

可怜的商科学生,遭受着不被爱的悲伤。

盖洛普 (Gallup) 今天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称,在所有专业中,商科学生从教授和导师那里获得的 “情感支持” 最少。实际上,只有9% 的学生学习商业声称他们获得了这种支持,这是学习艺术和人文学科的孩子的一半。

盖洛普说,这对美国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发现缺乏与工作场所参与度低相关的情感支持。实际上,盖洛普 (Gallup) 的数据表明,商科专业的工作人员比其他人少。“这意味着商业本科生在学校中获得的相对较低的情感支持具有持久的后果,因为盖洛普 (Gallup) 已经确定,拥有这些经历的校友在幸福感和员工敬业度方面存在差异。”

现在,在我们开始进行主题标签运动以向我们未来的商业领袖的方向投入更多的爱之前,我可以建议 # HugAnMBA吗?-我们需要退后一步。一方面,商科学生可能不需要这种支持,即使其他人说他们需要这种支持。而且,最重要的是,缺乏支持会导致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的绝佳机会。

首先,让我们看看需求。商业研究本质上缺乏情感。寻找与书面文字联系的人学习诗歌,而不是在合同中应用承诺禁止反言。坦率地说,这是一个寒冷的领域,吸引了不同类型的学生,他们渴望大量的统计数据,法律,数学等。情感不是股票和交易。直到我自己大学毕业时,我才意识到我本可以在温柔的环境中做得更好,将廷特恩修道院的涂鸦按我的意图进行。相反,我在窃窃私语米尔顿·弗里德曼的甜言蜜语。

是的,对于商科学生来说,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情感需求和可用性。与会计专业的学生相比,您可能会从市场营销专业获得更多的拥抱,但这就是全部。音乐专业的学生将花几个月的时间写一首完美的歌曲,在情人节为他们的爱演奏。商业专业人士祈祷,书店在2月15日早上还剩下卡片,自然是降价。

你觉得我在刻板印象吗?为此,我认罪,但盖洛普在这里至少必须是一个未经起诉的同谋。毕竟,轮询是刻板印象的算法。“女人比男人更喜欢猫”,还有所有的垃圾。看商科学生,就好像它是一个同质的群体,是一种刻板印象。(有趣的是,盖洛普在这项研究中没有按性别划分结果,因此,我们不知道学习管理的女性是否比医学预科的男性获得更少的情感支持。这种陈规定型观念将不得不再等一天。)

因此,实际上,商业专业的学生可能会报告说获得的情感支持减少了,但是他们在日记中对此感叹不已是不重要的。事实上,他们可能得不到它,因为他们不想要它。

不过,盖洛普 (Gallup) 可能在这里。商科学生可能不想要情感上的支持,但他们肯定需要它。为什么?嗯,作为一名商业领袖,你升得越高,你需要的支持就越多。

许多人倾向于将首席执行官视为巨人。企业家尤其如此,他们总是以一心一意、干劲、创新和冒险精神而闻名。从探索频道来看,我们可能会认为企业家在创业层面上是孤独的动物,当他们的公司规模和规模不断增长时,他们就会成长为群星中的一小部分。

但这是对真正的商业领袖伟大的原因的误读。事实上,最好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都有他们周围的团队,给他们建议,是的,还有情感上的支持。看看导师。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的一项研究发现,75% 的高管表示,他们的成功部分归功于导师。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同样的研究表明,《财富》500强公司中有71% 的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某种类型的指导计划。

还要看看高管教练的兴起。大约一半的美国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已经聘请并使用了高管教练,更多的低级员工正在聘请教练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什么是指导和辅导?支持。不仅仅是建议,真正的领导者还可以从中获得讨论想法,挑战和机遇的试板。在最好的情况下,指导和指导使业务领导者能够找到自己的内部指南针,从而制定已经存在于他们内部的正确决策。最好的领导者永远不会独自行走。

这就是最好的商科学生的机会。是的,他们可能既不会在校园里寻求也不会找到情感上的支持,但是他们肯定应该在进入工作岗位的那一刻。如果他们在签署录取通知书后利用公司提供的信息,大学里缺乏信息技术不会阻止他们。参与应该随之而来。当然,似乎很难热情地销售保险,但是找到让保险成为他们生命、拥抱保险并从中积累了一大堆筹码的导师,可能会改变员工的观点。

这种观点的改变可能意味着职业的改变,甚至意味着走向真正的企业家精神。缺乏工作满意度是人们创业的关键原因,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这里,导师制至关重要,但劳动力中某人的洞察力远比会计学教授的爱更有价值。

所以,对学生们来说,不要为校园里失去的爱而哭泣。但是不要忘记,持续的支持将使您在未来与众不同。

你现在可能不会寻求情感上的支持,但你需要学会以后去爱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