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DC与Kumarakruppa Frontier合并后跳升9%

印度旅游发展公司(ITDC)董事会批准Kumarakruppa Frontier Hotels合并后,其股价在12月13日盘中上涨了9%。

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上涨了52%。BIST在1510小时IST的报价为340.10卢比,上涨21.95卢比,或6.90%。

该公司在其BSE文件中表示:“董事会在12月12日的会议上已就与旅游部下属的政府公司Kumarakruppa Frontier Hotels Private Limited与ITDC合并达成了主要批准。”

政府持有Kumarakruppa的90.09%的股份和ITDC的​​87.03%的股份。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ITDC表示:“董事会的批准将转交给旅游部,以供其审议,然后由DIPAM,财政部/ CCEA等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