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重回37000以上,因传言FPI加税可能会推迟

空头回补行情将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推高了600点以上,而Nifty收盘价突破11,000点,并创下了3个月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D-Street的最终收盘价–标普BSE Sensex上涨636点或1.74%,而Nifty50收盘上涨176点至11,032。

据路透社援引政府官员的话称,在有可能对外国证券投资人(FPIs)征收更高税率的嗡嗡声之后,市场反弹。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报道。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精妙的收盘价低于12,100,Sensex下跌188点;金属股下跌

对新闻报道做出的反应是,标普BSE Sensex上涨了500点以上,而Nifty50则徘徊在11000的关键水平附近。

上周,总理办公室(PMO)的高级官僚会见了财政部高级官员,讨论了外国证券投资(FPI)附加费,这使市场动荡。

自预算日以来,市场见证了垂直下跌,此前政府提议对“个人和信托”分别收取分别超过2千万卢比和5千万卢比的税收附加费。一旦实施,此举可能会对设置为非企业工具的外国证券投资(FPI)产生不利影响。

在BSE上市的公司的平均市值从7月5日预算日的15135万千万卢比下降到8月5日的13837亿卢比,抹去了129.8亿卢比的投资者财富。

出售的很大一部分归因于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他们从印度股票市场撤出了超过1300亿卢比的资金,而他们是债务领域的净买主,价值超过8000亿卢比,证券交易委员会印度(SEBI)数据显示。

专家认为,明确FPI税收结构将为市场提供急需的指导。Elara Capital机构股票研究高级副总裁Pradeep Kumar Kesavan表示:“就近期而言,对“超级富人税”及其适用于FPI的明确理解将为市场提供大量指导。 。

他说:“类似的说明,政府关于海外借贷建议的清晰性也是关键,因为这将为私人借贷者提供更多的空间。”

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预算案中宣布对较高收入阶层征收附加费,这导致外国证券投资者(FPI)迅速抛售。

中小型股受到的打击最大。自7月5日以来,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了9%,而标准普尔BSE小盘股指数下跌了13%。

BSE500中超过50%的股票跌幅达到两位数。自预算日以来,多达283只股票(占股票总数的56%)下跌了10-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