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YES银行; 101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在YES Bank上的研究报告

是银行确认了623亿卢比的滑点,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观察名单,部分来自BB及低于账面价格(非观察名单),这对整体资产质量产生了严重影响。该银行还看到其BB及低于账面贷款资产净额从19财年第四季度的8.3%增长至9.4%,这使资产质量处于高风险之中,因为这些风险极其庞大。在我们的深入研究中,我们相信只有部分风险可以迅速得到解决,而很大一部分风险滑入NPA的可能性仍然很高,我们将20财年和21财年的风险因素考虑在内。尽管我们对即将到来的资本筹集感到欣慰(我们在短期内建立了300亿卢比),但营业利润将有助于减轻大量准备金的需求,并且不会出现资本恶化的情况。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上调至101卢比(从190卢比)上调至HOLD(从REDUCE),目标价为1.0倍(从1.5倍)至3月21日A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