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6.7万家餐馆拥有FSSAI许可证:报告

根据NRAI印度食品服务报告2019,印度2490万食品经营者(FBO)中只有46.7万获得了食品安全许可证。这意味着该国只有五分之一的餐馆获得了印度食品安全与标准局(FSSAI)的许可。

FSSAI上周下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如果发现餐馆符合规定,则应在两个月内向其颁发许可。食品监管机构还在致印度各地食品安全专员的一封信中说,未获得注册或流程延迟的小企业可以开始运营。另外,如果尸体在登记后一周内没有下令检查,或者一个月内没有任何联系,则饭店或商店可能会开始提供食物。

“ FSSAI已收到食品经营者关于在规定的期限内未签发或未处理其许可证和注册的陈述。这给FBO带来了不便之处,并延误了食品企业的开业。”《经济时报》的一篇报道写道。

印度的食品工业十分广阔,每年创造的业务价值达423亿卢比。但是,其中超过一半仍是无组织的,按照NRAI的说法,到2023年将缩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泰米尔纳德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持牌食品网点数量最多(分别为11.6万亿和90,5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