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海湾石油润滑油; 1017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海湾石油润滑剂的研究报告

GOLIL的收入和盈利能力符合我们的估计。19财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10%。尽管经济因素在放缓并且汽车销售有所放缓,但GOLIL在19财年第四季度的表现优于行业4-5倍。销售来自个人出行,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DEO板块增长放缓。19财年核心销售额同比增长18%,这来自新客户和新细分市场。GOLIL已于2018年12月和2019年3月将价格分别提高2-3%,以提高实现价/升。B2C部门在本季度表现良好。销量增长将继续跑赢行业,管理层预计将至少增长3倍于行业平均水平。

外表

这种增长将受到产品发布,分销渠道扩展以及专注于获得更多OEM合作的推动。维持买入评级,基于20倍FY21E收益,目标价为1,017欧元。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