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推出3款价格高达10.5亿卢比的高级自行车

该国最大的两轮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于5月1日推出了三款新的高级自行车,价格在94,000卢比至10.5亿卢比(德里展厅前)之间,着眼于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200 cc X Pulse 200T的价格为94,000卢比,冒险自行车X Pulse 200的价格为97,000卢比和10.5十万卢比(带燃油喷射),而Xtreme 200S的价格为98,500卢比(所有价格在德里陈列室展示) 。

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开始预订高档自行车系列,预计零售将在几周内开始。

有了三款新自行车,Hero MotoCorp现在拥有X系列中的四款车型。去年,它在节日期间推出了Xtreme 200R。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我们计划逐步扩大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成为第一名或接近第一名是一项长期计划,因为这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完成。” Hero MotoCorp销售和售后负责人Sanjay Bhan在这里对记者说。

他补充说,为了成为高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计划引入更大引擎的车型。

Bhan说:“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以建立品牌,并考虑为该细分市场推出车型(最高400-450 cc)。”

发动机容量超过150 cc的高端摩托车市场每年的产量约为300万辆。

虽然Hero MotoCorp是入门级和低于150 cc的通勤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但在高端细分市场中却没有强大的实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