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Snapchat和Skype被黑客入侵

对于两位科技界的知名人士来说,新的一年已经令人头疼。

据报道,一个黑客网站昨天发布了460万Snapchat用户的用户名和部分电话号码。在一次明显无关的攻击中,Skype的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也遭到了黑客攻击,叙利亚电子军发布了消息。

Snapchat的安全传奇始于圣诞节。安全研究小组Gibson Security (Gibson security) 发布了一份报告,披露了Snapchat的潜在安全弱点,包括查找朋友功能的问题。Snapchat消除了担忧,两天后在其博客上写道,该公司先前已实施了 “各种保护措施” 以防止安全风险。

事实证明,Snapchat并不像它想象的那样安全。在新年前夕,一个名为SnapchatDB.info的网站启动,该网站声称已使用GibsonSec报告中的信息来入侵该应用程序并获取Snapchat用户的个人信息。SnapchatDB的网站允许任何人访问460万Snapchat用户的用户名和电话号码 (最后两位数字被审查)。

虽然SnapchatDB.info网站在1月1日晚上被暂停,但黑客声称他们的目标纯粹是教育性的。SnapchatDB在发布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说: “可以理解的是,科技初创公司的资源有限,但安全和隐私不应该是次要目标。”“安全性和用户体验一样重要。”

在一次看似无关的攻击中,Skype显然在1月1日被叙利亚电子军入侵。

黑客在Skype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 “不要使用Microsoft电子邮件 (Hotmail,outlook)”,他们正在监视您的帐户并将数据出售给政府。更多细节。# 海。"类似的消息出现在Skype的Facebook官方页面和博客上。该集团还在其Twitter账户上发布了微软即将退休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的联系信息。

过去,叙利亚电子军的目标是媒体公司和公共ps的社交媒体帐户,包括美联社,CNN和奥巴马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