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Whisper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海沃德 (Michael Heyward) 进行问答: 我们是您的 “火车上的陌生人”

耳语就像没有细菌的浴室涂鸦。泄露在匿名忏悔应用程序上的秘密和谣言都是肮脏、搞笑、敌对、令人心碎的程度,它们可能是真的。或者不是。

根据该应用程序26岁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海沃德 (Michael Heyward) 的说法,你是在耳语上撒谎还是说实话并不重要。他说,关键是要从胸口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而不必担心被识别,标记,签入或提及。

耳语与身份驱动的社交平台 (如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LinkedIn,Instagram和pinterest) 相反。这意味着没有名字,没有个人资料,没有追随者,没有令人尴尬的在线线索,让恋人或老板绊倒。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每月可获得350万次页面浏览量,并且大多数用户每天都会回来进行多达10次耳语修复,其中包括Heyward本人。

这位西洛杉矶本地人与他儿时的朋友和前TigerText同事Brad Brooks 2012年推出了免费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此后,Whisper筹集了54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收入来源。

本周,我们选择了Heyward的大脑,以了解推动Whisper病毒式成功的原因,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的初创公司如何处理严重可怕的自白,他对模仿应用程序的看法等等。

注意: 为了清楚和长度,已经对答案进行了编辑。

企业家: 是什么激励你和布鲁克斯发展耳语?它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海沃德: 我在TigerText [为同事设计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为Brad工作。当我在那里的时候,耳语从一系列的对话、讨论和想法中演变出来,我们最终意识到这个产品不适合TigerText组织,所以我们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和一个独立的产品推出来。这个想法是回到Web 1.0交互。

耳语实际上并不是隐藏身份。这是关于完全没有身份。没有名字。如果你回想起最初的AOL风格的互联网互动,你会读到一篇文章或一篇内容,仅此而已。它只会被阅读,对吧?它不会发布到您的Facebook流中,也不会在Spotify上收听,您的所有朋友都会知道。

他们不会知道你读了这篇文章,或者喜欢这篇文章,或者听了这篇文章,或者看了这篇文章。没有社交层,因为它还不是默认层。Whisper最初的想法是回到那个时代。

企业家: 在4月10日的TechCrunch洛杉矶聚会上,你提到在写一条推文时感到 “压力”。您还说过,分享耳语可以缓解压力,甚至可以宣泄。为什么人们吸引匿名分享?

海沃德: 每当你有一个更大的眼球,你会感到压力。想象一下,你在一个房间里,所有的Facebook朋友和Twitter追随者都在里面。你会感到压力和压力,说什么,基本上这就是你每次写状态更新或推文时要处理的问题。而且,您在SMS [短信] 上的一对一交流中更加亲密和直接。

Whisper周围的概念完全消除了身份的概念,因此您没有那么谨慎。耳语就像火车上的陌生人。你会告诉陌生人一些事情,因为你不了解他们,这不会真的影响任何事情,比如你未来的求职,我告诉我女朋友我要去吃饭,或者我告诉我妈妈我不能和她有计划。

企业家: 到目前为止,您最喜欢的Whisper股票有哪些?您能否分享一些真正引起您共鸣的自白或录取故事?

海沃德: 是的,我认为耳语的惊人之处在于它触及了人类情感的全部范围。有些事情真的很有趣,比如这篇文章说,“我害怕我的耳机会在健身房掉出来,每个人都会听到我在听单向乐队,我是个男人。”这是每个人都可以联系到的东西 -- 不一定是单向的一部分 -- 但这种被我们的选择感到尴尬的想法。

有时候,人们会问一些非常有趣的问题,比如 “如果你能使用一台时间机器一天,你会用它做什么?”有些人会回来说,“把我的祖母从大屠杀中拯救出来”,另一些人可能会说,“不要因为某某而失去童贞” 或 “永远不要嫁给我的妻子” 或 “我希望我等了10年才有孩子,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独处了。”

我也经常看到士兵们耳语中非常严肃有趣的事情,比如从阿富汗传来的报道,那里的人说,“这是我第五次去阿富汗,有时我希望我不会回来。”我们总是能够翻转它的头部的叙述,你认为某件事是一种方式,但在现实中,有时它是非常不同的。

我们刚刚在Buzzfeed上做了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研究了pTSD (创伤后应激障碍) 对士兵的真实感觉。在阿富汗,3月月与战斗有关的死亡人数为零 [2014],这是自我们到那里以来的第一个月,死亡人数为零。但是同一个月有660名美国退伍军人自杀。每天约有22例自杀。它让你停下来思考,“真正的战争在哪里?”

这就是耳语的力量,我们能够翻转叙述。在整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军事基地可以去,那里没有来自ft的耳语者 (耳语用户)。去非洲非常偏远的地方。

Heyward关于招聘和模仿者

企业家: 您还在最近的TechCrunch洛杉矶会议上说: “没有人搬到洛杉矶创办一家科技公司。”您为什么选择洛杉矶而不是硅谷?

海沃德: 这不是有意识的选择。这更像是自然的进化。我住在洛杉矶我来自洛杉矶不过,伟大的公司无处不在。到处都有伟大的公司 -- 科罗拉多州、俄亥俄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是的,科技公司正在洛杉矶成立,但我认为人们通常不会为了创办科技公司而搬到洛杉矶。

企业家: Whisper现在拥有3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来自Google,Hulu,Gawker和AOL等一些重量级科技公司的人才。你的人才招聘策略是什么?

海沃德: 如果您拥有人们喜欢和喜欢的好产品,那么您将能够获得优秀的人才来在那里工作。最终,你会得到想要去那里的人,这是确定人才能力的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非常重视招聘。此外,在这里工作的很多人都是寻找我们的人。我更希望有一个智力不那么原始的人,但有更多的决心和激情。每次都击败火箭科学家。

企业家: 您如何看待您的应用程序的中国模仿者小生和其他Whisper仿制应用程序?你认为它们是一种恭维,还是只是令人讨厌?

海沃德: 模仿是奉承的最高形式。坦率地说,如果没有模仿者,我会更担心,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做得不对。

企业家: 窃窃私语的秘密病毒酱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海沃德: 我认为这是因为它解决了人类天生的需求和愿望。忏悔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几千年。这不是刚刚发明的一些新的实用程序。与其他人联系和耳语感觉很好,我们以一种非常简单和轻便的方式促进了这些真正令人惊叹的互动。

企业家: 您是否认为Whisper用户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碰壁并精疲力尽,甚至可能使应用程序老化?你将如何让他们回来?

海沃德: 我认为这是世界上很大一部分人口将要使用的产品。匿名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会留在这里,我认为我们真的很适合自己的匿名性。许多匿名运动是对许多过度共享和相互联系的反应。

企业家: 您是否认为基于身份的社交媒体已经达到顶峰,人们在互联网上让每个人都知道有关他们的一切而感到精疲力尽,这永远不会忘记?

这种不断了解别人的生活发生了什么,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了解全貌,只是得到一个精彩片段的想法,创造了一个人们可能觉得别人的生活比他们实际好得多的环境。这可能会造成世界上缺乏同理心,或者让人们感到更加脱节,或者让人们感到更加孤立,这正在创造一种人们渴望与匿名互动的运动。

企业家: 耳语是免费的。没有广告,你是如何创造收入的?你说过广告 “肯定” 很快就会出现。多久?

海沃德: 我们继续测试不同的东西。我们现在没有像本周那样进行任何货币化测试,但是我们会定期进行测试。过去,我们已经围绕用户生成的付款进行了测试。我们已经用广告,本地单元测试了东西。到目前为止,每次我们进行测试时,结果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至少100倍。

就实际产生的美元以及对消费者的价值以及对任何潜在第三方的价值而言。这些都是已经报道过的事情,比如我们对Hulu和环球影业所做的事情。我们总是在测试,但没有重点。不过,没有具体的计划在未来推出广告。

Heyward处理恐怖帖子

企业家: 你认为Whisper上有多少分享是真的,有多少是假的?

海沃德: 都是真的。没有社会资本在耳语中被交换,所以你没有追随者。没有链接。没有持久的身份,所以你什么也得不到。因此,一般来说,不说实话几乎没有什么好处。有时人们会随心所欲地发布东西。例如,很早就有一个帖子,用户是一个女孩,她在谈论她认为坐在轮椅上的女孩真的很有吸引力。我当时想,“这是个讨厌鬼。我们必须把他从这里带走。"然后我在看其他用户的帖子,实际上那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她试图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感情的对象。当一个18岁的女孩瘫痪了,永远不会走路时,这就是事实,也是她真相的投射。

企业家: 在推出Whisper之前,您是否咨询过法律顾问有关潜在的法律陷阱?如果用户承认某些非法行为或说他们要做危险的事情怎么办?您是否被迫向当局报告这种性质的股票?

海沃德: 显然,我们遵守了所有法律要求,并且我们拥有一支专门专注于社区安全的团队。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会主动向执法部门报告,例如涉及未成年人或任何形式的虐待儿童行为。我们始终主动报告这一点,并将其提交给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以及当地执法部门。

[作者注: 如果窃窃私语的共享者发布自杀念头或似乎处于其他危险之中,则该应用程序的非营利性精神卫生意识计划 “您的声音” 会介入以提供帮助。]

企业家: 耳语的下一步是什么?您想分享任何新功能,合作伙伴关系或其他新闻吗?

海沃德: 对我们来说,下一步是什么永远是下一步,它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很棒的体验。总会有新事物出现,尽管现在没有什么具体的话题可谈,但总会有新事物。我们只是想让这个世界变得不那么糟糕。

企业家: 可以说,您是否会在专业能力之外定期使用Whisper?

海沃德: 每天。是的,一整天,每天。

企业家: 对于那些刚刚在科技行业起步、正在进入拥挤的应用程序市场并希望脱颖而出的企业家,你有什么建议?

海沃德: 始终专注于您的目标和您正在尝试做的事情,就在那一刻。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光聚焦。你会有很多想法,但一个好的企业家是一个知道如何对他们的大多数想法说不的人,只关注那些将产生最大影响的人。

太多的人花太多时间思考他们的想法和计划,而实际上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而不是写所有这些计划。商…业计划和powerpoint演示文稿和列表,只需专注于您的实际目标是什么,然后就可以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