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算:PSU银行获得了70,000千万卢比的资本重组计划

Nirmala Sitharaman在预算讲话中说,在财政部长提议为PSU银行注资700亿卢比之后,Nifty PSU银行指数跃升为绿色。

消息公布后,印度中央银行,印度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辛迪加银行上涨,而强生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则小幅下跌。

在私人银行领域,涨幅最大的是印度工业银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和HDFC银行,而YES银行下跌了3%以上。

专家认为,鉴于大多数痛苦已经被认识到,并且不良资产和信贷成本正在达到顶峰,PSU银行的盈利能力可能会出现好转,这将导致回报率的提高。

相关新闻编辑者的观点/随着印度储备银行计划在12月30日进行第二轮“扭曲行动”,PSU银行股在2019年的经济表现如何,展望未来,银行业将面临更多麻烦,Mudra Kishore的不良贷款在6个月内飙升107%:报告

在2015财年至19财年之间,政府通过预算资源直接股权投资,但主要是通过发行资本重组债券,向公共部门银行注资25万亿卢比。

回顾性债券于9月17日宣布,第一笔800亿卢比的发行于18年1月发行,随后又发行。临时预算中没有任何资本重组准备。

各个PSU银行的资本注入将是积极的,并将补偿资产负债表的清理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