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Eicher Motors; 23137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Eicher Motors研究报告

Eicher Motors(EIM)19财年第二季度的综合业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但是,鉴于大多数高容量车型(350cc变体)现在都已经可以买到,并且需求停滞不前,因此我们不认为RE会继续受到整个国内摩托车需求情景的影响。此外,最重要的是,RE很快将成为其Classic 350的直接竞争对手。该公司越来越强调扩大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我们认为这将是一项长期的战略,预计近期到中期不会有大批量交易,这将拖累利润率。沃尔沃艾希尔商用车(VECV)的需求可能会因与BS-6排放标准变更相关的预购而受益。考虑到需求挑战,没有强劲的订单量以及预期的竞争增加,我们将19/20财年的可再生能源销量和EBITDA利润率估计分别降低4/6%和240 / 210bps。

外表

我们将评级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为23,137卢比,对应20倍FY20E每股收益(此前为31倍FY20E每股收益)。在CMP处,该股票的FY19E和FY20E Con​​sol EPS为25.6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