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国际投资头寸指数从5月份的3.9%升至7%,创5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由工业生产指数(IIP)衡量的工业产出从5月份的3.9%增至6月份的月环比(MoM)。这是该指数在过去五个月中达到的最高水平。

根据周五发布的数据,增长是由资本商品制造业的增长带动的,在节日季节之前,该行业占该指数的78%。6月制造业增长6.9%,5月增长2.8%。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4月至6月的累积增长为5.2美国。

路透社的一项民意测验曾预测6月份IIP增长5.4%。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以下是与上个月相比其他细分市场的表现:

矿业增长率为6.6%,而上年同期为5.7%(电力)8.5%和4.2%(MoM)9.3%和5.7%(MoM)9.6%vs.7.6%(MoM)中间商品:2.4%和0.9%(MoM)

耐用消费品:13.1%和4.3%(M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