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rion Health Group Ltd是截至本周结束的4股股票之一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连续第四天走高。在下午的交易中,该指数上涨了0.3%,至5,563点,这主要归功于金融和材料领域的强劲增长。

本周结束时有四股股票大跌:

Fastbrick Robotics Ltd(ASX:这家机器人公司宣布已通过战略性基石投资者配售成功完成了800万美元的融资,股价上涨了32%,至11.5美分。Hunter Hall的投资意味着管理层可以将重点放在明年交付单臂机器人瓦工Hadrian X上。

Orion Health Group Ltd(ASX:尽管最近没有消息传出,但OHE的股价仍上涨了近20%。此次购买行动可能是逢低吸纳者购买这家小型健康软件公司的结果。该公司正在以不错的速度增长收入,并称其正在推动“ 18财年实现盈利”。

医学发展国际有限公司(ASX:Moelis and Company的研究报告显示,其分析师已将这家快速成长的医疗保健公司的买入评级定为6.20美元,该公司的股价已飙升9%,至4.62美元。显然,其Penthrox疼痛管理产品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给其分析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由于油价在本周末的一次重要会议之前反弹,WPL的股价上涨了近3%,至30.68美元。据CNBC报道,贸易商对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生产国之间的会议可能达成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的协议感到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