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价可能稳定在每单位4.7-5卢比:报告

一份报告称,在资本和利息成本下降的支撑下,太阳能电价短期内可能稳定在每单位4.7-5卢比左右。

柯达机构股票报告说:“关税还将取决于州和地点(辐射水平低于或高于平均水平),承购方(NTPC或SEB)以及土地征用和撤离的风险。在卡纳塔克邦塔玛库鲁的帕瓦加达太阳能公园最近的500兆瓦投标中,这些变量正在起作用……”进一步说,大多数公司已经在政府大力推动太阳能发电并减少其资本支出,与风能相比具有稳定和线性的辐射模式,缺乏与风能不同的位置限制的前提下,将风能齿轮从风能转向太阳能。

“公司指出,最近的州政策或上网电价补贴(FIT)……反映出他们对风能与太阳能的厌恶以及主要诱因AD(加速折旧)和GBI(基于发电的激励措施)于2017财年到期,这可能会导致从2018财年开始风电装置的螺旋式下降。”

电力和煤炭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政府将实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清洁能源愿景,太阳能电价将创下每单位4.34卢比的历史新低。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