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草能源首席执行官离开黑石的收购提议

路透社)-管道运营商Tallgrass Energy LP周一表示,首席执行官戴维·德海默斯(David Dehaemers)辞职,将由运营负责人比尔·莫勒(Bill Moler)取代,此举得到了股东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Inc.)的支持。

由于投资公司的一项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上个月的除名者受到了散户投资者的抨击,该提议包括一项条款,要求管理层向拥有Tallgrass的普通合伙人的股份支付近30%的溢价。

八月份,黑石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及其关联公司共同持有Tallgrass 44.2%的股份,提出以每股19.50美元的价格购买剩余股份的要约。

然而,Dehaemers捍卫了管理层薪酬规定,以免受批评,因为这反映了电话会议中的治理不善,并指责出售股东的股价下跌了23%。

Tallgrass Energy周一股价上涨1.3%,至18.30美元,低于黑石集团对其余股票的报价。

黑石集团周一表示,“他(莫勒)将带领塔尔格拉斯及其团队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根据雇佣合同,Moler今年将获得75万美元的年薪,并有资格获得150万美元的奖金。根据Blackstone的私有协议,他还有资格获得额外的绩效工资和其他福利。

53岁的莫勒(Moler)今年3月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塔尔格拉斯说,迪海默斯于2015年2月成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他将于12月31日退休,担任董事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