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勒特和希格斯在经历了一系列延误后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弗朗索瓦·恩格勒特和彼得·W希格斯在经历了一系列不寻常的延误后,被瑞典皇家科学院联合授予诺贝尔物理学奖。

这一定是一个近距离的电话。颁发诺贝尔奖的组织瑞典皇家科学院 (Royal Sciences) 在推特上宣布了一系列延误,直到今天上午在上午7:45终于宣布了这一决定。ET。

接下来: 额外的15分钟延迟,最早的下午12:45 CET,2013 # 诺贝尔物理学奖

-Nobelprize_org (@ Nobelprize_org) 2013年10月8日

希格斯和恩格勒因粒子如何获得质量的理论而被授予诺贝尔奖。希格斯和恩格勒特被授予 “一种机制的理论发现,该机制有助于我们对质量亚原子粒子起源的理解,并且最近通过CERN大型强子对撞机的ATLAS和CMS实验发现了预测的基本粒子而得到证实。” 该组织在Twitter上写道。

“获奖理论是描述世界是如何构建的粒子物理学标准模型的核心部分。2012年,希格斯粒子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被发现 -- 这是标准模型难题中缺失的一块,”该组织继续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