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常见的Facebook神话-揭穿了

时不时地,您可能会注意到Facebook朋友的状态更新变得不祥。这些消息指示您将某个短语复制并粘贴到自己墙上的帖子中,否则您的内容可能会被Facebook劫持。以下是最近在Snopes.com的帮助下被证明是错误的三个神话。

1.这一次的Facebook隐私通知似乎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一次,许多聪明人都上当了。它说的是: “截至 [日期] [时间上午/下午,时区],我不允许Facebook或任何关联实体使用我过去和将来的图片,信息或帖子。通过此声明,我向Facebook发出通知,禁止披露,复制,分发或对我采取任何其他行动。…此个人资料的内容是私人和机密信息。侵犯隐私可以受到法律的惩罚。所有成员都必须张贴这样的注释。如果您至少一次未发布声明,则在战术上将允许使用您的照片以及配置文件状态更新中包含的信息。”

根据Snopes的说法,这个神话已经在网上流传了一年多。虽然你在网上发布的任何东西都可能永远存在,但Facebook并不拥有你的内容。然而,你对Facebook的使用确实给了Facebook一个非排他性的、免版税的许可,可以使用你发布的任何知识产权涵盖的内容 (如照片或视频),而无需支付你的费用。您可以通过控制帐户上的隐私和应用程序设置来限制这些权利 (请在此处查看Facbook的法律条款。) Facebook的服务条款本质上是 “接受或放弃” 合同-您要么接受条款,要么不创建帐户。换句话说,你不能单枪匹马地修改合同条款,只需在没有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发布声明。

因此,尽管这是一个神话,但审查管理您使用社交媒体平台 (并调整您的隐私设置) 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并不是一个坏主意,这些条款和隐私政策可以随时更改。

2.您的私人帖子将显示在公共搜索中。这个神话使人们担心他们的私人信息正在互联网上被炸毁,并且对陌生人可见,并且当Facebook宣布对该网站进行更改时,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它看起来像这样: 鼓励用户对其朋友的个人资料采取行动,否则可能会因发布私人信息而被删除。这是假的。Facebook为那些希望控制通过其隐私设置查看个人资料的人提供了提示,并建议查看和/或删除您似乎其他人上传的照片的标签。

3.长颈鹿照片病毒。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朋友的个人资料图片被可爱的长颈鹿的照片取代了最近。最初,这个诡计是作为一个谜语流传的,如果这个人猜测不正确,他们应该用长颈鹿的照片代替他们的照片。然后,有消息说长颈鹿的照片感染了病毒,这将使黑客能够控制您的计算机或损坏您的智能手机。Snopes.com和其他城市神话破坏者迅速平息了这一谣言,并指出该骗局是基于有关与恶意代码链接的JpEG图像的2004警告,该警告是由微软在九年前修复的。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Facebook的 “常见神话” 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