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多汁的“临时演员”提供给记者,可以立即甜任何公关宣传

下一次,当你向记者、广播员或博客作者推销一个关于你公司的故事想法时,你可以提供一个诱人的“额外的”机会,让它有别于竞争对手。

以下是记者们觉得特别难以抗拒的9条妙招:

1.做个测验。博主喜欢测验。杂志也是。保持简短——通常不超过七个问题。正确或错误和多选格式工作得最好。一定要提供答案,以及一种让读者给自己打分的方法。如果印刷出版物没有空间供你测试,建议他们链接到你的网站。

2.主持Twitter聊天。因此,编辑或读者可以在公共论坛上向你的专家提问。将聊天时间限制在一小时内,并提醒主人创建一个独特的标签,以便于人们查找。

3.进行Skype采访。印刷媒体实体喜欢提供在线视频组件,以帮助拉动流量。提供Skype采访,可以提前录制。

在《华盛顿邮报》,一些记者正在报纸付费墙外主持自己的节目,他们欢迎Skype的采访广告。

如果你要介绍一位来自公司内部的专家,确保他们在视频上很舒服,并且可以使用高质量的摄像头。

4.设计一个信息图表。有几种web工具使创建信息图形变得轻而易举。我喜欢画画和轻松。每个都需要很少的努力,并提供免费模板以及额外的付费选择。

5进行测试。挑选大约六个你最喜欢的博主,让他们试试你喜欢的发射。这个在你把产品推向市场之前,给他们一个提供有价值反馈的机会。这也有助于他们写一个更全面的故事。

6.提供一次旅行。不仅仅是任何旅游。想办法让它与众不同。例如,当我开始担任报纸编辑的工作时,一位当地商人邀请我在他的私人飞机上坐在他旁边参观县城。我坐在高尔夫球车里还参观了一次盐矿。

记者欢迎幕后参观工厂,尤其是在工厂不对外开放的情况下。只要有可能,让摄制组也跟着拍。

7提供B辊。为电视报道者提供视频内容,使其能够与他们所看到的画面相配合开枪。为了例如,B-roll可能会显示您的装配线、工作中的员工或在您的商店购物的人。如果你有一个YouTube频道,回顾你的视频,并提供任何可能作为大故事背景的剪辑。

8.提供背景。如果作者不熟悉你的行业,提供有用的信息,可以提供一些帮助上下文。这个可能包括由您的专家撰写的白皮书、行业研究报告、播客或其他非竞争性出版物中涉及您的文章。

如果你的博客上有一些特别的帖子,可以提供网址。你甚至可能有一个有趣的pinterest板来说明某个主题。

9.分享旧照片。为你的公司50周年做宣传?提供6张老照片,展示公司多年来的面貌。一本写你的CEO简介的杂志可能会欢迎她的高中年鉴照片,或者她第一份工作的照片。

如果你想引起公众的注意,你必须尽可能容易地让别人来掩护你故事。提议其中一个额外的,你将品牌自己作为一个有用的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