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Uber: 纽约市的一家共享单车服务公司正在兜售10美元的统一费率

近几个月来,围绕令人垂涎的纽约市出租车市场展开的斗争非常残酷。而一个安静的球员在街区刚刚抛出什么很可能是一个淘汰出局。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Tel Aviv)的代驾应用GetTaxi本周宣布,2014年剩余时间,曼哈顿的所有代驾费用将为10美元。

虽然这一优惠不包括曼哈顿以外的地区,但在纽约市中心区内乘坐任何一辆车,最高10美元的价格仍然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优惠。

“纽约是一个非常拥挤的地方,我们想做一些大而实质性的事情,这样人们就必须给我们一个机会,”GET的美国市场主管布鲁克·莫兰(Brooke Moreland)说,“我们有信心,一旦人们开始使用GET,即使我们的费率恢复正常,他们也会坚持使用我们。我们还想提请大家注意一个事实,即我们总是提供统一的价格,而且我们没有暴涨的定价,即使我们不做促销。”

盖特表示,司机将继续得到全额赔偿,公司正在支付差价以弥补差价。对此,外界担心这一价格协议将对司机产生怎样的影响。

共享单车服务也在伦敦、莫斯科、圣彼得堡和以色列的几个城市运营,去年夏天在纽约市推出的同时,它宣布了1200万美元的C轮风险投资。盖塔西当时在20个城市运营,其中16个城市实现盈利。

并不是所有的共享汽车公司都像苹果那样悄然进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yft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试图在纽约成立时,遭到了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临时限制令。此后,该公司获得了运营许可,但只是因为它同意使用经纽约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认证的司机。在其他城市,Lyft的运营模式是非专业司机提供乘车服务。

同时,盖特和利夫特有着同样的敌人。共享游乐设施巨头Uber是池塘里最大的鱼,并且有着积极的扩张目标。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最近发布了一项功能,可以将这项服务嵌入OpenTable、星巴克和联合航空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尽管它最近在德国被禁,但它仍继续提供服务,注册人数激增。Uber的全球覆盖目标是直接的。它把它的愿景称为“无处不在”,它的理念是,无论你在哪里,司机总是有5分钟的路程是的。是的谁也猜不到几年后出租车行业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竞争激烈的淘汰赛对那些希望乘坐飞机在纽约市上空畅游的客户来说是好事打破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