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化后,企业家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不再回头

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是这家现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私营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看到这家科技巨头在过去一年里成长和变化-但该公司还能再次上市吗?

自从私有化以来,delland继续专注于pc,但也希望云和企业垂直领域来促进其增长。

“我们可以大胆地领导,而不必担心指导。当你有一家上市公司时,当人们在考虑下一个季度收益表时,会发生很多事情。90天的拍摄时钟,”戴尔在“ Squawk Alley ”上说。“我们正在扩张,投资前所未有,因为我们不害怕,考虑中长期而不是短期会更有趣。”

迈克尔·戴尔

图像信用: 丹·法伯通过Flickr | 由企业家增强

这家pC制造商已经进行了许多现金收购。它计划继续收购更多的公司。然而,随着科技领域估值过高的传言,戴尔不想就这个问题发表意见。但是他确实回顾了自己的经历。

戴尔说: “我们是自由现金流的人,因此我们绝对希望在潜在的收购中获得投资回报,而且某些价格肯定会被夸大。”

最近受到高度重视的技术公司包括中国电子商务giantAlibaba Group,该公司上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成为有记录以来最大的IpO。戴尔经历了公司从首次公开募股到公开募股再到现在重新私有化的阶段,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了这一过程。

阅读更多阿里巴巴IpO全覆盖

戴尔说: “我对阿里巴巴有一点了解,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客户。”“我已经看到一些研究表明,从经验上讲,这种创始人控制的股东结构在作为私人公司的大量公司中…似乎运行良好,这不是我们所考虑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仍将在70岁时担任首席执行官,以及该公司是否会保持私有化时,戴尔以开放式回答 “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