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动画电影能否复制好莱坞的狮子王的成功?

当像狮子王这样的好莱坞动画企业在印度的收入接近10亿卢比时,这表明印度观众对动画内容有浓厚的兴趣。但是,对于本土动画电影而言,情况并不相同。

印度动画工作室Cosmos Maya首席执行官Anish Mehta表示:“每个月一次去电影院的普通家庭观众可以选择看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或Aladdin。因此,我看不出为什么观众会看到Chhota Bheem电影或Motu Patlu,而这部电影的预算较小。当以相同的票价购买时,我可以看到Shah Rukh Khan,Aryan Khan向“狮子王”献上声音,这部电影的预算约为20亿卢比。

他补充说:“我不怪观众。”

不怪印度电影人是正确的,因为当电影吸引他们时,他们一定会转向剧院。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以哈里·鲍维娅(Harry Baweja)2014年发行的Chaar Sahibzaade为例,该公司以1亿卢比的预算筹集了2千万卢比的资金,使其投资翻了一番。

但是,这部电影偶尔在动画类别中很受欢迎。

Miraj Cinemas的医学博士Amit Sharma认为,就动画而言,印度电影质量欠佳,预算低廉是其原因。

对于印度的高质量动画电影而言,制片厂仅花费810千万卢比,仅是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成本的一小部分。

2016年发行的The Jungle Book预算约为12.2亿卢比。但是仅印度电影就赚了18.7亿卢比。

2012版Arjun:战士王子的预算为750万卢比,Chhota Bheem喜马拉雅冒险的预算为575万卢比,Chota Bheem和Damyaan的诅咒于2012年发布,投资为450万卢比。

尽管预算很低,但鉴于市场规模,复苏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为什么Mehta说:“这种情况将持续到创建Baahubali之类的项目之时。“如果有人能够冒险尝试,那么在短期内,印度电影不会与好莱坞动画电影竞争。”

甚至Cosmos Maya都涉足了故事片领域,但Mehta表示,这更多的是“品牌塑造”活动,以表明电视节目中有故事片,并且基准不断提高,动画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最终将其重点放在电视观众上。

他补充说,即使最后一部Chhota Bheem电影(功夫Dhamaka)也无法令人满意。“自最近20年以来就是这种情况。”

因此,他认为“当内容的吸引力不足以吸引受众时,这没有商业意义。”

泰米尔语的最后一部全长动画电影,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的Kochadaiiyaan(2014),未能引起轰动,仅以12.5亿卢比的预算筹集了7亿卢比。

拉吉尼坎特和动画电影的爱好者都说,尽管电影中附有一个大品牌拉吉尼坎特,但科恰戴雅安在票房上还是失败了。

尽管印度电影中的动画在票房上可能没有吸引,但电视上的本地动画内容正在稳定增长。

EY 2019年的一份报告说,电视占印度所有动画的65%,其次是电影和数字,占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