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哈巴德银行报告Bhushan Power and Steel欺诈1,774千万卢比

这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国有银行在7月13日提交给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向印度储备银行(RBI)报告了Bhushan Power&Steel欺诈1.774亿卢比的行为。

“据观察,该公司挪用了银行资金,

操纵帐簿从财团贷方银行筹集资金。”该声明还补充说,该银行已经对该风险敞口计提了90.02亿卢比的准备金。

本月早些时候,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报告称,Bhushan Power&Steel欺诈了380亿卢比,目前正由国家公司法法庭解决。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表示,预计该帐户将“恢复良好”。

关闭Bhushan Power&Steel在2017年拖欠总值47,700千万卢比的贷款,并且是根据《破产与破产法》提交解决的12个案例之一。该公司还面临着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的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