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外银行将通过二级债券筹集50亿卢比

这家位于钦奈的国营银行在7月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海外银行(IOB)计划通过出售第二级债券筹集50亿卢比。该债券已被CRISIL评级评为“ A + /稳定”。

今年5月,IOB已获得董事会批准,通过在当前财政年度发行符合巴塞尔协议III的债券,筹集至多1,500千万卢比的资金,以支撑其Tier-II资本。

截至2019年3月,该银行的二级资本为2.36%,略高于2%的监管要求。其一级资本充足率为7.85%,而总资本充足率则为10.21%。

IOB与其他五家国有贷款人一起,仍在银行监管机构的“及时纠正措施(PCA)”框架下,该框架限制了银行的各种功能,包括贷款和分支机构扩张。

相关新闻HDFC通过10年期NCD融资500亿卢比,占7.91%电子商务初创企业Udaan融资5亿美元,估值为27亿美元:报告零售连锁1-印度家庭超市与私募股权公司进行的筹款谈判; IOB计划在2021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去年12月,IOB通过II级债券筹集了30亿卢比,票面利率为每年11.70%,期限为10年,五年后认购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