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的董事长Andrew Forrest今天唤醒了2.43亿美元的财富

什么: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昨日上涨10.6%,在周二交易日收于2.40美元。

这是提高矿工财富的急需的动力,因为该股的交易价格处于全球金融危机(GFC)的低点,并使创始人安德鲁·福雷斯特(Andrew Forrest)的财富缩水了数十亿美元。

所以呢:对于福雷斯特来说,昨天的10.6%的上涨使他的账上财富增加了2.38亿美元。重要的是,股价飙升是在《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FR)传出消息之后,Fortescue与主要的中国客户进行了讨论,讨论有可能通过股权或债务或两者兼有的方式收购该集团的股份。

对于公司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可喜的消息,因为分析师们担心,面对铁矿石价格的大幅下跌,Fortescue需要确保资产负债表的稳定,这给大型和低成本同行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

怎么办:Forrest和Fortescue的股东今天将获得更多收益,铁矿石价格将在隔夜进一步上涨2.6%至62.78美元。

但是,建议投资者从长远角度看待市场,并考虑未来十年左右的平均铁矿石价格。尽管由于经济数据,新闻,商品价格和汇率等因素导致股价每天都会反弹,但Fortescue股价的长期驱动力最终将是其潜在的现金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