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B将从非核心资产出售,配股中吸纳10,000亿卢比

国有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计划在2019-20年度通过出售非核心资产,供股以及两个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大型账户的预期冲销额筹集100亿卢比。

该贷方预计将从Essar Steel和Bhushan Power and Steel撤回400亿卢比的款项,这些公司正在根据《破产与破产法》进行解决。

“对于20财年,我们希望筹集100亿卢比。我们预计出售非核心资产将产生100亿卢比的收益,两个帐户(Essar Steel和Bhushan Power and Steel的回拨400亿卢比),以及来自市场的500亿卢比,”该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l Mehta告诉记者。

该银行预计将从以前位于南德里的Bhikaji Cama Place的总部出售给所得税部门筹集60亿卢比。该交易已进入最后阶段。

另请阅读:PNB决定不出售住房金融部门的股份,取消协议

它还计划通过出售一些房地产来筹集40亿卢比。Mehta说,该贷方将通过配股发行或合格的机构配售(QIP)途径筹集500亿卢比。该银行在本财政年度设定了200亿卢比的回收目标。

在2018-19财年,其回收额从2017-18财年的9,666千万卢比翻了一番以上,达到20,000亿卢比。

在截至2019年3月的第四财季中,该银行的亏损减少了近65%,至475亿卢比。在2017-18财年同一季度,其净亏损为13,417千万卢比。

不良资产总额从2018年3月底的18.38%提高到15.50%。

净NPA也下降至6.56%,而去年同期为11.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