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红外加热器可以节省您的冬季能源账单

季节在变化,是时候开始考虑冬季能源账单了。如果您的家庭或办公室供暖每年花费您一条胳膊和一条腿,请不要在肮脏,昂贵的解决方案上浪费钱。SOLUS智能红外加热器可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优雅,经济高效的加热解决方案。

SOLUS是一款时尚、智能的电加热器,采用专利纳米波技术帮助您省钱。通过远红外加热,该公司表示,与传统的电加热器相比,它可以以高达30% 的能量来加热空间,而SOLUS companion应用程序为其提供了一系列额外的智能,节能功能和控件。通过远程访问、实时成本监控、调度和区域供暖,您可以在进入房间前使用手机加热房间,或者在不在的时候关闭加热器以省钱。另外,绝对没有安装费用-您只需将其插入家中普通插座即可使其正常工作。

SOLUS在WIRED、GQ、GadgetFlow等方面赢得了好评如潮。现在,您可以在各种SOLUS加热器上节省大量费用。查看以下交易:

Solus + 智能红外加热器 (M1黑) solus + 智能红外加热器 (M1白) solus + 智能红外加热器 (M2黑) solus + 智能红外加热器 (M2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