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银行股价因银行高层管理层的调整而飙升4%

在会议期间,ICICI银行的股价飙升了4%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对管理层变更警惕的发展感到高兴。

据《经济时报》报道,ICICI银行正在讨论其高层管理人员的改组,此举可能使ICICI保诚人寿首席执行官Sandeep Bakhshi成为该集团的临时主管。

改组可能发生在对首席执行官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涉嫌违反银行与Videcon Group交易行为准则的调查中。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已经有关于将最高职位的首席执行官巴赫什(Bakhshi)任命为主持人的首席执行官的讨论,但董事会尚未就此签字。”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报告称,董事会尚未就重新安排达成一致,但该公告可能在本周宣布。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在14:38时,ICICI银行在BSE的报价为292.10卢比,上涨9.80卢比,或3.47%。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293.90卢比和盘中低点283.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