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产生最佳回报的9条黄金法则

维杰·库帕

我们都渴望致富,创造长期财富并过上幸福与和平的生活。但是,有时,我们缺乏纪律,正确的信息以及实现财务目标所需的计划。需要理解的是,财富管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无论您的财务目标如何,都有一些黄金规则始终与您的财富管理相关。

1.了解您的真实价值:这是为您自己制定可靠财务计划的第一步。当您知道自己的净资产时,您也会知道自己的资产和负债。它为您提供给定时间点财务状况的快照。了解您的净资产可以使您面对当前财务状况的现实。查看您的净资产有助于确定您的身分。它向您显示了个人理财方面的发展路径。如果您没有朝正确的方向前进,它还会给您一个唤醒电话。

2.花费少于您的收入: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建议,但正如他们所说,古老就是黄金。为了创造财富,您必须有剩余资金才能投资市场。您不应该简单地将所有的月收入都用在娱乐工具上。我们不建议您过分节俭,但是在花辛苦赚来的钱时要谨慎对待。跟踪每月预算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相关新闻解释者/财富创造:为什么您必须长期专注于尽可能多的投资城市规划/移动国家首都的潜力解释者/为什么以及如何维持紧急资金

3.在对产品有适当知识的情况下进行明智的投资:您需要剩余资金进行投资。但是,市场上有太多的计划和产品可供投资。不要将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赌在那些难以理解的产品上。好的资产质量可以为您提供资本增长和收入。在投资任何金融工具之前,您需要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我们建议您与财务规划师谈谈有组织的财富管理计划。

4.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一句古老的谚语,但是在投资时非常合适。您需要在资产分配中保持标准变化。您的投资多元化具有三个主要优势:通过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投资风险。它可以帮助您保留资本并保护您的储蓄

C。它消除了对一种收入来源的依赖,并帮助您通过其他投资渠道获得回报

5.耐心一点:投资总是要承受市场风险。重要的是不要对市场的丝毫波动感到惊慌。您需要信任您的投资,耐心并给它时间,以便它可以安定下来并逐渐成熟。耐心将确保您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如果出现市场波动或您担心投资回报,建议您在做出任何仓促决定之前先与您的财务顾问交谈。永远记住,波动性是任何投资的组成部分,可以耐心解决。

6.定期监视您的投资:耐心对任何投资都有好处。但是,只有耐心不能帮助您获得丰厚的回报。您需要定期检查所有投资。它将使您找出正在执行的投资,而不是正在执行的。这将有助于重新安排您的资产分配,以便在一段时间内获得最佳回报。

7.安全,有保障:您永远无法确定生活为您计划了什么。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必须有适当的保险。人们购买保险是为了节省税款或作为投资,或两者兼而有之。但是,不要混用投资和保险,这一点很重要。首先,您需要有适当的保险,以照顾您的家人和紧急情况。接下来,选择那些可以帮助您实现财务目标的保险政策,例如养老金或子女计划。最后,购买可帮助您创造财富的计划,例如与单位挂钩的保险单(ULIP)。

8.计划您的税金:在金融中肯定有一件事:税收永远不会消失。规则,法规和税级将随时间而变化,但是税收本身将保留。它将继续在各个方面影响您的财务状况。您需要在税收方面采取非常积极的方法。在您提交纳税申报表的最后一周不要醒来。提前计划您的税收。向税务计划者咨询,该计划者将指导您进行必要的投资,从而为您提供税收优惠。了解其他部分,例如80D(健康保险保费)和80G(捐赠和慈善),可以帮助您享受税收减免。计划税收不仅可以使您摆脱混乱和草率的投资决策,还可以帮助您节省金钱。

9.退休计划:退休计划是您的财富管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您需要以这样一种方式进行投资:即使在成功的职业生涯之后,您也可以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并继续积累财富。您还可以利用某些税收优惠。更重要的是,您将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心境!

本文作者是Orowealth的首席业务官兼首席运营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